少年の影
出会えた人が与えてくれた、すべてを勇気に変えて


自分


影法師

Author:影法師
↑↑↑
貴方いない世界、僕はいらない

*趣味*
漫画、アニメ、声優

*愛*
猫(気高い)
青い空 
お菓子

*声優*
#本命#
堀川りょう、関智一、吉野裕行

#尊敬#
富山敬、三ッ矢雄二、山寺宏一、広中雅志、大塚明夫、池田秀一、水島裕、堀江美都子、小山茉美、鶴ひろみ、川村万梨阿、田中真弓

#すき#
白鳥哲、三木真一郎、宮田幸季、杉田智和、中井和哉、中村悠一、川上とも子、大谷育江


*唄さん*
影山ヒロノブ
有坂美香
森口博子
JAM Project
石原慎一
水木一郎
MIQ
石川智晶
山田信夫


*CP*
氷河瞬 「セイント」
赤金 「銀英」
天地青龍 「遙か」
三木関 「声優」
局長副長 「銀魂」
ロクアレ 「00」
金銀 「たね」
ダテチカ、三親 「戦国B」
ブル昂 「無限」
ザンスク 「りぼーん」
マスシャル 「マギ」
雑伊か? 「忍玉」


*現在進行中*
「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夢浮橋」
1代: 攻略完畢
2代: 攻略完畢
3代: 攻略完畢

那兩兄弟也KO!


「VITAMIN X」 仙道清春 攻略(半放棄狀態)

牧場物語-閃耀的太陽

戦国BASARA 3 & 宴

*預定敗家物*



まるでダメなおっさん




Owee




心のこえ




主張&応援


【SuperPosition S.A】 アレルヤ受プチオンリー【アレコレ】 [ハプケット]ハプティズム受オンリーイベント 2010/2/14


リンク


管理者專用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ブログ内検索


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


カテゴリー




RSSフィード




--.--.--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<<--:--
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No. / スポンサー広告 // PageTop▲

2008.11.10  XX表很好用~ <<10:53


發現自己的日記基本都被00佔據了
近這一年來生活都是圍著00轉
自己投給00的感情實在很深

……
昨天早睡
没看到漫遊上那群L[ ]在XOXO
不然我昨天一定會睡不着
雖然我知道某幾個也會來這裡看
但難聽的話我還會照說
在論壇裏我不會扯上BL
如果連自己的地方都不讓說
還不如直接関掉更省心

那群居然拿著八卦資料來質疑LA的可能性
我說啊小姐們
你們到底懂不懂看片就看片
YY歸YY這個道理的啊?
每個人萌的喜好都不同
凴什麽你們就可以拿著官方來説你們的是官方CP
而其他CP都是不入流呢?
你們上次在裏島被批鬥真的是很活該
而且還應該說是你們自己找的
還惡人先告狀?你們有沒有半點羞恥的啊?


也感謝某XO的一貼釣出來一堆L[ ]
我也很會活用論壇功能
一開始某人說把簽名関了就一片安寧
但我現在發現不能只関簽名了
反正
我現在也很安寧了
拜托在那種地方就少講點CP問題啦
自己又不是沒有地方發花痴
要瘋就囘自己老巢瘋去

說到本子和CP
雖說A和H關係是没法的
但還是以LA的數量佔了大多數
光是LA的合同都有3本
HA的合同到現在都沒有1本出現

場倒是有
少給自己臉上貼金啦
我真不願意[ ]粘上阿雷
而且那些到二季都如此堅持的LA的作者
都是在第一季就撐了我到現在的人
她們的堅持就是錯麽?
非要跟著你們跑去萌麽?

……越說越怒
算了

反正以後給自己積點口啦
我自認LA控都是很會自控的FANS群
也不會到處生事
遠……
會萌LA的
除了某些真小白外(不否認每個CP都會有小白)
都是些思想比較成熟
年紀稍大的
想的事情當然會有所不同
語無倫次了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No.98 / 00の怨念 / Comment*15 / TB*0 // PageTop▲

← 大哥你誰啊!!! / Home / 第6話有天使啊!!!! →

Comment Post


Name:
Submit:
Mail:
URL:

Pass:
Secret: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不好意思又跑來了^_^


我也是00中毒很深呢(汗)
每次到星期日就冷靜不下來...錄音阿雷啊~~

拿八卦資料質疑LA...這實在是有點囧啊...
我真的覺得某些LT的人有點恐怖
之前在nico上看到LA的腐MAD
結果居然被LTfans說「官方CP落敗者的自嗨」
這樣大剌剌的字幕打在上面
看了心裡只想說「LTfans憑什麼來這亂啊!!」
結果後面當然就吵起來了....
最後整篇動畫就被武力介入(官方移除)
不過作者超有愛又上傳了...

說到裏島以前還常去,現在整個不敢上
總覺得會被雷到...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奇問一下
這句話"[ ]粘上阿雷"
[ ]裡的是S後面那個字母嗎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之前的文章看到你說想"畢業"了
真的很希望你能繼續喜歡LA啊...
日站的人也很害堅持到現在....大家要加油別被劇情打倒~
如果沒有LA日站我想我也撐不下去(每日必食日站萌圖)
還有就是華人圈的LAfans了...不過某些人的網誌我有點看不下去
用詞實在是....OOXX....不過這裡倒不會,影大你寫的很中肯XD
2008.11.10(22:39) / URL / 明 / [ Edit ]



泪,00中毒的人基本都是这种症状的
我也是每到周日就很不冷静的人,已经几周都推了朋友的约会了……

远,那群L[ ]控基本都是这样
要不要我把原话给你看?
那种话连另外CP派的朋友看到都觉得很怒
……大人说的NICO的事
L[ ]的人好象经常都这样做的
尤其国内某些论坛更是把除L[ ]以外的CP打压下去的
首当其冲的就是LA……
这点我就真的不明白我们LA是招谁惹谁了

里岛那里啊
纯粹是因为朋友跟我说上面有人在批斗L[ ]才上去看的
而且那里不是也被L[ ]占了么?

嘛……那个[ ]就是伪娘
我不高兴的时候就会用这个符号来代表他的

远,没想到大人看到我那句毕业啊……
那是第三话播前的事情了
那时候心情特别烂
又被某些NETA刺激得“神魂颠倒”
而且我又很悲观的,所以真的有打算毕业算了
如果不是日站的各位作者坚持
估计我也很难熬过这半年
她们也很强,一直到现在都还是坚持着LA
若樱殿、KAKINE殿和326殿她们啊……

华人圈啊……我大概就看一个人的
不过也只是习惯性地去,加上朋友也会跟我说说她的日记
用词嘛……笑,这也是没法的事
我知道有人喜欢重口味的
但我个人是比较有洁癖,绝对不会用到这种……
能让明殿那么看得起,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谢谢(笑!
2008.11.11(21:54) / URL / 某影 / [ Edit ]



阿影乖乖~
你也別常到那邊去啦= =
只會給自己氣而已
我來陪你~~~
俺可是一輩子的尼爾阿雷
連哈雷都不准介入的= =++ (事實
比起哈雷我更喜歡尼爾囧
不過其實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了啥事所以當我自言自語也可以XD
但是你相信我是不會背叛奶爸阿雷的~~

本子啊Q口Q
我好怕啊...orz
阿影喔,到了要跟我說阿阿阿阿阿阿阿阿Q口Q

是說,我是對LA非常熱情的小白吧XDDDDDDDDDDDD (何
2008.11.12(11:42) / URL / 月 / [ Edit ]



远,小月月
那个论坛是个正常向的论坛
我一直都泡开那里的,不去的话很难……
只是最近都被一群L[ ]占了
搞得连男人都不出来说话
摸摸,我知道就你是坚定的尼尔阿雷
我同样是不能哈雷介入的啊!

我说,你不要乱对号入座
我说的那群小白是别的地方的小白……
每次看到她们在群乱说这个那个我就很没语言……
不过现在那地方也没去了
2008.11.12(12:02) / URL / 某影 / [ Edit ]



說地心情爛啊....現在的劇情讓我有點鬱悶=..=
有日站還畫錄音抱著哈雷說阿雷變心了XD|||

貼原話倒是不用了,能想像是哪種話(汗)

哈雷啊....讓我想到若桜的新刊
基本上LHA吧....雖然自己還是LA看的比較多

很想在第4話那篇留言說XD
2008.11.12(21:41) / URL / 明 / [ Edit ]



摸摸阿影 我還是建議你眼不見為淨...... 那堆人就當他們透明好了 像我上次給你看的 其實HA的有時候也不好得哪裡去....... 那真的算我仔了 = = 還是LA的人好....... (雖然說我這萌起n個cp的大概沒資格這樣說orz) 摸摸 我只期待這期不要像上期那樣來cp大轉彎讓那堆人高興........... 萊爾你就跟克勞斯私奔消失吧 = =b (喂
2008.11.13(11:09) / URL / 阿魚 / [ Edit ]



明殿:

嘛……现在的剧情只是「小蝌蚪找妈妈」而已
我们要相信前路光明美好(炸
抱着哈雷说阿雷变心?
这家怎么看起来那么不坚定的……

若樱那本新刊听说雷到我几个朋友了
她们那天知道新刊的时候都跑来跟我说
但不知道为啥我却心情很愉快
估计是若樱说好了这本是搞笑本
她家我是从来没担心过……

笑,第四话那篇里有什么让明殿那么在意么?


阿鱼:
= = 什么眼不见为干净
我已经躲她们剁了很久了
每次她们一跳出来吵L归谁的时候我都躲一边的
我怕她们都已经怕米贵了
只是完全没想到平时在论坛里那么正常的人也RP了
嘛……估计跟之前L[ ]的和LS的在争谁是正事发飚吧
女人真的好可怕

后来发现HA的人也不太XO……
之前我说的A受控里的小白
大多都是HA的人
会不会真的是喜欢LA的人都是比较头脑正常?
2008.11.14(09:43) / URL / 某影 / [ Edit ]



哈哈~希望劇情真的是那樣啊~
我想那個作者只是畫好玩的吧~(因為那個站是LH為主)
若桜的新刊我挺想買的呢,
但我又覺得後來會出再錄本所以還在考慮中
他的本我只有一本,2人目那系列沒買,
但是據你所說感覺挺好看的XD
我的話常買E.A、KAKINE、鷹派、326、PUTY-ANDY的

第4話裡,你想的設定,我超喜歡的~
因此才想留言,不過你在文章說不要進來XD
2008.11.14(11:01) / URL / 明 / [ Edit ]


OTL 臨死中


寶貝啊我在等妳本子的回應OTL
好怕有個三長兩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|||||||||||||||

每天飯不吃睡不著(誤
...(奔淚

不過你也挺辛苦的感覺~
彼此加油囧
2008.11.14(11:15) / URL / 月 / [ Edit ]



明殿:
那个作者……LH……
难道这作者是LOST么?
本子买过一本
她家的确是溺爱H的……
所以顿时觉得阿雷你不如挂掉算了……

若樱的新刊看到了!
笑喷了呀
哈雷最后还是耍了录音
再录啊……
她好象以前没出过再录本呢……
明殿手上有她的哪本呢?
2人目系列实在太好看了呀!
严重推荐,这系列真的是神作
我基本会买的就是若樱、KAKINE、326、OTSU、FUKA……

喷,那设定啊
其实我说的是别人
如果是喜欢这种设定的朋友当然是可以留言啦


小月月:
亲爱的,本子到了
收到我的留言没~?
326这次新刊又是神本了,泪~
2008.11.15(21:13) / URL / 某影 / [ Edit ]



本子到了 TAT 萬歲~~~~~~ 我那200鍔可以安心地花了TAT

摸摸...... 還好我混的地方L[ ]和其他的各不相干 他們有他們的帖我們有我們的帖大家互不侵犯......... 雖然不排除他們的帖裡有說我們什麼但我懶得去看 = = 二期開始後多了追阿雷受的 日子也好過了一點.......

話說我認識的L[ ]不多 但照推斷也有很多loli主要是中二病和超齡中二病 = = HA的很大部分是loli和中二病 = = 看著他們就真的明白什麼叫中二病了................ 跟他們扯上我真是有點後悔了 = = LA的年紀都大一點 最少思想比較成熟 嘛 我認識的LA控基本都是成年人 = = 和HA那堆比起來就真的看得出cp控也真的有年齡分佈.......

......明天就第7回了呢....... 給自己加油不要被雷到orz
2008.11.15(22:50) / URL / 阿魚 / [ Edit ]


萬歲Q口Q


我可以安心睡了(何
等錢算好我就禮拜一或禮拜二寄~
希望禮拜一= = 這樣我方便順便去書店...orz

326是神本阿XD
我等你的若櫻阿!!!!!!!!!!!!!!!!!!!!!
到底是怎樣呢~~~~~
2008.11.16(00:41) / URL / 月 / [ Edit ]



哇哇!我們真是心靈契合啊XD
對對~我說的就是LOST,我喜歡看他的MEMO(總是畫的很可愛)

若桜的再錄本有呀^^~『小鬼たちの空腹』這本是copy本再錄
本次的新刊『ハレルヤ様のハニーハント』也算是copy本吧(汗)
所以我才在想之後會不會再收錄,哈哈~他的LH關係都好微妙喔^3^
我買的是『バックミラー・シンドローム』很喜歡這本,心境描寫的很好
他家的我也有考慮這本『愚かだとしても。』

那我飄過去留囉^_^
2008.11.16(10:29) / URL / 明 / [ Edit ]



阿魚:
等我周二吧、到時候給你們留言
你的本子很雷我
唉、我現在基本什麽地方都不混了
只是很不喜歡在公衆論壇裏看到CP言論而已
本來宅男就很喜歡罵00搞基、實在不想那些人再把00的名聲敗壞
我也認識幾個L[ ]
不過只有兩個是頭腦正常的
其他的……不說了
感覺會萌得上LA的人、基本都是思想比較成熟的


小月月:
安心了就好
我接到郵局電話時也高興了很久
嗯啊、 326的新本看得我很舒服
雖然多少有點傷心
但畢竟這本是錄音很愛很愛阿雷的本


明殿:
LOST她家的MEMO的確很可愛
我基本都收的
就是……她家是完全哈雷至上……感情上有點不能接受(?)
反正圖我都有收
哦~你說那本啊
不是我自誇……若櫻的LA本我全都齊全了
她的LA是所有作者裏最符合我心目中形象……
『ハレルヤ様のハニーハント』看完了
差點被笑死、尤其是那個會生氣的阿雷
分明就是良子殿的「我老婆最強傳説」
『バックミラー・シンドローム』!!!
神作!真的是神作!!!
心理描寫太好看了、他們三個之間的感情糾葛……也證明了一點:哈雷也斗不過錄音(噴!)
『愚かだとしても。』……心裏描寫也很好、我特喜歡他們一起看著那對情侶杯子時的笑容、而且若櫻的鉛筆稿很好看、按我的眼光來説、比用了網紙的都要漂亮
笑、我中了若櫻毒了~
2008.11.17(00:58) / URL / 某影 / [ Edit ]



我知道我的克勞萊爾和GL會很雷你 = =
GL我基本只自重福神和FZ的 這次也沒買FZ..... 只是這次出了人 2合同本和看到了個雙子的又畫了GL就順便.......||||
克勞萊爾只有速川一本喲 她畫的萊爾太誘人//////// 然後應該有一本飛川的TA/SA/LA和幾本HA吧 = =b
宅男一向可以54 他們基本腦袋也不正常到哪去 = = 他們不又萌百合loli.......
2008.11.17(21:25) / URL / 阿魚 / [ Edit ]


Trackback

TB*URL  
 Home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