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の影
出会えた人が与えてくれた、すべてを勇気に変えて


自分


影法師

Author:影法師
↑↑↑
貴方いない世界、僕はいらない

*趣味*
漫画、アニメ、声優

*愛*
猫(気高い)
青い空 
お菓子

*声優*
#本命#
堀川りょう、関智一、吉野裕行

#尊敬#
富山敬、三ッ矢雄二、山寺宏一、広中雅志、大塚明夫、池田秀一、水島裕、堀江美都子、小山茉美、鶴ひろみ、川村万梨阿、田中真弓

#すき#
白鳥哲、三木真一郎、宮田幸季、杉田智和、中井和哉、中村悠一、川上とも子、大谷育江


*唄さん*
影山ヒロノブ
有坂美香
森口博子
JAM Project
石原慎一
水木一郎
MIQ
石川智晶
山田信夫


*CP*
氷河瞬 「セイント」
赤金 「銀英」
天地青龍 「遙か」
三木関 「声優」
局長副長 「銀魂」
ロクアレ 「00」
金銀 「たね」
ダテチカ、三親 「戦国B」
ブル昂 「無限」
ザンスク 「りぼーん」
マスシャル 「マギ」
雑伊か? 「忍玉」


*現在進行中*
「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夢浮橋」
1代: 攻略完畢
2代: 攻略完畢
3代: 攻略完畢

那兩兄弟也KO!


「VITAMIN X」 仙道清春 攻略(半放棄狀態)

牧場物語-閃耀的太陽

戦国BASARA 3 & 宴

*預定敗家物*



まるでダメなおっさん




Owee




心のこえ




主張&応援


【SuperPosition S.A】 アレルヤ受プチオンリー【アレコレ】 [ハプケット]ハプティズム受オンリーイベント 2010/2/14


リンク


管理者專用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ブログ内検索


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


カテゴリー




RSSフィード




--.--.--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<<--:--
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No. / スポンサー広告 // PageTop▲

2009.08.22  恭喜鯊魚有張大圖!雖然後面有個討厭鬼 <<19:53


我……我食言了……
TMD以前的確說過不看家教這種垃圾
但……00之後因爲心靈極度空虛而沒有新番或漫畫能讓我重新振作……
算了
反正我也只是為了某CP去看而已(莫非:你…………
嘛……經過這次后又再確認我的確是個死銀髮控(不過其實性格最重要

於是……就萌上這兩CP……我……

20090822xs.jpg
這對在前兩年就被莫非推過
她推的理由:跟近土很像的哦
如今的我:TMD!!!哪裏像了!!!
……
不過這種關係的的確很像……
同樣是只跟隨老大
無論什麽都無怨無悔的(又想起我那四位神級近土控作者了
不過看起來絲瓜羅的遭遇要慘多了
等了8年都還是輸掉
其實我萌的是十年后啦!!


20090822ys.jpg
第二對就是這兩了……
這還有青煩惱和U基的本子太萌了
順便就是這身高差(十年前比自己還矮,十年后就……山本你確定你是日本人?



本子基本被我掃光了
大多作者都……差不多啦
不過能讓我喜歡的也就那麽幾個

蒼イリメ:
這人就是扯我進去的原因……那本24嵗阿X和14嵗的S啊!!!而且又會在重要時候用意大利文,連小N都被刺激到說要去學意大利文(笑

U基:
莫非也跟我推過她,她的山S神到一定程度了
相比下,感覺她更愛山S……

矢口華江:
這作者的X爹成了個溺愛老婆的老公(雖然還是經常家暴

青煩惱:
呃……她的彩圖真的……不說什麽了
漫畫看了全是山S的
但故事屬於萌系(?
她家阿山有時候很可怕啦……

藤谷陽子:
呃………………
這個嘛
主要是…………那本啥真的很………………神作
這種設定還是很不錯的

針屋:
我拜托你家的阿X不要崩啊!!!!!!!

三和JET:
就出了一本而已
但故事卻驚為天人
没繼續出真是浪費了

我這人啊
真的冷得過分
就算萌上了大衆CP
但喜歡的作者都那麽的冷(嘛~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No.165 / cpの怨念 / Comment*3 / TB*0 // PageTop▲

← 還是要說一句的 / Home / 終于對水管有點好感,就那麽點而已 →

Comment Post


Name:
Submit:
Mail:
URL:

Pass:
Secret: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哇~姐姐你萌到家教的点真是,叫人意外=V=

虽然觉得不应该贸然跑出来说……但是,还是忍不住——完全没懂为什么会被说像局长副长……哪里都不像吧囧

师徒倒是真萌OTZ


PS.有正好看到姐姐在PPG最新的签名=3=父母那张图燃得连那几话明明在说儿子什么什么的都忘了囧
2009.08.23(22:21) / URL / 阿栩 / [ Edit ]



恭喜影跳坑了~XD
2009.08.31(12:28) / URL / yamiyuki / [ Edit ]



阿栩:
我知道很意外,我会萌上这对都觉得很意外……
真不知道应该怎么说自己啦……
不过这套我是根本不看剧情的,所以别跟我讨论剧情(再说天野的剧情真是TMD烂到一定程度了

嘛,说局长副长那里纯粹是说上下级的关系(而且还“我只忠于你一个”),所以你不要太介意(我本人也觉得不像)

师徒……真的好萌哦!尤其山本这孩子真的可爱极了,十年后也超帅(可惜十年后的阿X也很帅,不然我一定抛弃XS去专萌山S的)

PPG那签名啊,那两回我最开心的就是能看到近土两只为了儿子站在一起


YUKI:
!!!

你这家伙!有什么好恭喜的……流泪
2009.09.08(20:31) / URL / 影法師 / [ Edit ]


Trackback

TB*URL  
 Home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